踏上外匯之路:正規教育學院與吳宗祐老師的指引

在2023年初,我作為一名剛踏入社會的新人,希望通過學習外匯交易來增加我的收入。在經過兩個月的觀察後,我決定加入正規教育學院,開始了我的外匯學習之旅。

踏上外匯之路正規教育學院與吳宗祐老師的指引

起初,我對這個決定感到猶豫,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領域。但隨著課程的深入,我開始意識到外匯交易不僅僅是技術分析,更重要的是心態和策略。在吳宗祐老師的指導下,我學會了如何利用均線進行分析,並且了解了損益比和下單心態的重要性。

踏上外匯之路正規教育學院與吳宗祐老師的指引

隨著學習的進展,我開始逐步掌握了交易的技巧。從最初的突破單(順勢單)到後來的逆勢單,我對市場的理解越來越深入。當我進入到學習的第三階段時,我已經能夠對不同的市場情況做出判斷,並且知道如何在不同情況下進行交易。

然而,真正的挑戰來自於將所學知識應用到實際交易中。我發現,在真實的交易中,情緒控制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。一開始,我經常因為情緒波動而做出錯誤的決策。但通過不斷的練習和反思,我漸漸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,並且堅持按照交易計劃進行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和實踐,我終於在外匯交易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。我意識到,外匯交易不僅是一門技術,更是一種藝術。它需要不斷的學習和實踐,並且需要有堅定的心態和紀律。

踏上外匯之路正規教育學院與吳宗祐老師的指引

在這個過程中,我非常感謝吳宗祐老師和正規教育學院的幫助。他們不僅提供了專業的知識和技巧,更重要的是,他們教會了我如何在交易中保持冷靜和理性,這將是我一生中寶貴的財富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f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